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打倒杜锋查尔斯面临禁赛 加内特肘击或追加处罚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19日09:04

  打倒杜锋

  查尔斯面临禁赛

  本报讯 昨天 ,本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2场开战,广东男篮在主场83:80战胜新疆,双方总比分战成2:0。帕克26分10篮板7助攻,易建联到场助威。

  第四节进行到最后一刻,广东队领先5分,艾伦连续两次外线三分不中,此时新疆队已经失去了翻盘的希望,西热力江在比赛还剩最后三秒的时候外线出手三分,查尔斯和杜锋在篮下抢位时发生了冲突,两个人迅速围在了一起。由于双方都没有压住火气,查尔斯挥起拳头一拳将杜锋打倒在地,双方的球员立刻冲到了一起,发生了激烈的肢体冲突。

  此时,一名球迷从观众席冲了下去,他冲着查尔斯就挥上了一拳,随后保安迅速上前将这位球迷拉开。此时现场已经一片混乱,球迷开始起哄,并且向场内投掷杂物,查尔斯在队友和安保人员的护送之下从球员通道迅速离开。

  杜锋在被查尔斯击倒之后一直没有起来,他倒在场地中央,此时前来现场看球的杜锋的姐姐也走到了自己弟弟的身边,他看到弟弟倒地不起的情形当场失声痛哭。

  对于CBA总决赛15年来最暴力一幕,相信篮协很快会拿出处罚结果。对于新疆广汇来说,查尔斯的作用无可替代,他的行为对队伍是雪上加霜,如果因为打人被禁赛,新疆队即便回到主场,也基本上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加内特被罚出场

  将面临进一步处罚

  据新华社 本赛季季后赛昨天刚一揭幕就散发出浓浓的火药味。NBA有名的“大嘴”“绿衫军”先锋官加内特为护队友两次肘击热火队队员,险些让比赛变成一场混战。加内特因此连吃两个技术犯规,当即被罚出场。

  这场凯尔特人队与热火队的比赛战至最后40秒时,主队“三巨头”之一的皮尔斯前场传球失去重心,摔倒在热火队的板凳席上迟迟未起。加内特马上过去想给皮尔斯清开一些空间,这时热火队队员理查德森偏偏从加内特身后想凑上去,还与他说了点什么,结果加内特挥起左肘击打理查德森。

  这一肘立刻让双方队员你推我搡起来,其中主队的加内特、戴维斯和客队的理查德森、哈斯勒姆表现尤为积极。混乱中加内特再度用肘猛击理查德森。好在执场裁判、双方教练和个别理智球员把混战中的几位主角及时控制住,这才避免了一场打斗。

  裁判当即回放电视录像,决定判加内特两次技术犯规,当即把他罚出场,同时也给理查德森、哈斯勒姆和戴维斯各判一次技术犯规。

  混战中一直表现稳重的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说:“我们在打季后赛,仅此而已。只是那几位选手表现得强硬些了。”

  NBA将研究这场比赛的录像,很可能对加内特的严重犯规追加处罚。

  是役,东部5号种子热火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4号种子“绿衫军”成功逆转。

  巴萨平局

  皇马机会来了

  本报讯 同城德比,巴萨战平西班牙人,皇马等到了机会,皇马再等一次超越巴萨的机会可能性多大呢?答案是主动权攥在巴萨手上,但皇马却有一个天赐良机。

  巴萨从34轮到38轮的对手分别是:主场打赫雷斯,客场打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打特内里费,客场打塞维利亚,主场打巴拉多利德。

  巴萨的难题在于客场,卡西利亚斯在巴萨的比赛之前曾说“巴萨还有3个客场,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现在还剩下比利亚雷亚尔和塞维利亚两个客场。相比于主场战绩,巴萨的客场战绩要逊色不少。所以,与国米两回合的欧冠比赛之后,巴萨作客比利亚雷亚尔将是关键中的关键。比利亚雷亚尔又是西甲6强中除了马竞外最能给巴萨制造麻烦的球队。

  倒数第二轮与塞维利亚一战,反倒不是很令人担心,因为巴萨历来打塞维利亚有心得。乐观估计,巴萨最后5轮将有希望取得4胜1平或以上的战绩,毕竟与国米的比赛完之后可以专心攻联赛了。但在与西班牙人战平之后,4胜1平并不能保证夺冠。

  再反观皇马的赛程:皇马的硬仗是与瓦伦西亚的交锋,以及36轮客场与马洛卡的比赛。如果皇马拿下瓦伦西亚,那他们可以在35轮,坐待巴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结果。

  如果巴萨在35轮被比利亚雷亚尔阻击,那皇马士气将大振,完成1分超越未尝不可。

  天雨反复

  迈凯伦豪取冠亚军

  据新华社 如约而至的阵雨让本站的比赛变得精彩纷呈,结果对“天时”把握更为老到的迈凯伦车队成为“雨中混战”的最大赢家,包揽了中国站的前两名。

  从2004年至今,七年历史的中国站已经产生了七位冠军,中国大奖赛冠军“不重样”的传统仍然得以延续。

  巴顿将自己稳健的驾驶风格发挥到了极致,他从第19圈开始取得领先,此后一路狂奔直到终点,最终以1小时46分42秒163获得冠军。他的队友汉密尔顿以1小时46分43秒693获得亚军。梅赛德斯GP车队的罗斯伯格获得第三名,成绩为1小时46分51秒647。

  18日上海的天气将“阵雨”这个词演绎得淋漓尽致。整个上午一片艳阳高照,到了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才开始掉下雨点。这让车手们有些猝不及防,结果大部分车手在发车都使用的是干胎。不过当安全车撤出之后雨突然停了,而且有转好的倾向。换好了雨胎准备大战一场的车手们不得已又纷纷进站换上干胎。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雨又开始下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大,车辆打滑的惊险镜头频频出现。此后的雨小了不少,但是赛道上仍然积水严重,因此车手们选择了雨胎跑完比赛。巴顿稳健的驾驶风格让他始终领跑全场,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舒马赫仍然状态不佳,他曾一度排在第5位,但是比赛的后半段他被韦伯、佩特罗夫、马萨等人先后超过,最后只获得了第10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