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本赛季斯诺克收官大戏上演 小丁训练量大备体能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25

  本赛季斯诺克收官大戏——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于4月1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拉开战幕,北京时间4月20日18时,丁俊晖将迎战首轮对手佩特曼。据了解,丁俊晖近来每天坚持进行3到4个小时的训练,以便为世锦赛储备体能。

  佩特曼曾经跻身去年中国公开赛4强,不过丁俊晖直言,自己对世锦赛首轮对手佩特曼并不了解:“只知道他打得不错,前几年还曾赢过奥沙利文。 ”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冲击斯诺克界最高荣誉之路就将从这个不甚了解的对手开始。

  以往几年,丁俊晖在世锦赛中的最佳战绩只是晋级16强,以丁俊晖今年的状态,外界普遍认为他有希望突破个人最好成绩,甚至冲击冠军。

  “我这个赛季的状态还可以,自己在场上打比赛精力比较集中,手感也不错。希望世锦赛开始后,自己还能有良好的发挥。 ”丁俊晖说。根据赛程,如果能够成功闯过佩特曼这关,丁俊晖第二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老冤家”肖恩·莫非。

  赛制漫长是世锦赛的一大特点,而且,作为整个赛季的收官之战,世锦赛的积分较一般排名赛也高出很多,奖金更是大幅度增长,因此克鲁斯堡也成为了斯诺克选手心目中的圣地。对于承载着无数人期望的丁俊晖来说,他心中对克鲁斯堡也充满了敬意。

  虽然目前状态正佳,但在谈到具体征战目标时,丁俊晖还是出言谨慎,“比赛的胜负永远都是50%,而有的时候,即便打得很好,也未必能笑到最后,因为对方的发挥可能更出色。所以我觉得结果不用考虑太多,想多了反而是包袱。 ” □本报记者/黄 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