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奥库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土耳其中锋或无缘世锦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9日10: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昨天爵士与掘金的比赛中,爵士主力中锋奥库在第二节因伤离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土耳其中锋左侧跟腱撕裂,将缺席剩余的所有比赛,总经理奥康纳已经对此做出证实。

  比赛进行至第二节时,奥库在上篮时摔倒在地,随后他脱下了鞋子,他的左脚当时已经完全不能着地,在别人的搀扶下才回到更衣室。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在今天早些时候表示奥库必须要进行手术才能修复受伤的跟腱。

  奥库的脚踝一直有伤,在昨天的比赛之前他还接受了止疼注射处理。奥康纳表示他并不认为是药物注射引起了奥库跟腱撕裂,因为当时奥库是右腿打滑导致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左腿上,结果他直接摔在了地板上。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奥库跟腱撕裂。这次伤病必须得进行手术,而这次手术还有可能导致奥库缺席今年8月底的土耳其世锦赛。如果真的缺席,那对于东道主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