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官网:亨德利复制08年逆转一幕 张安达虽败犹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4月19日11:25
[张安达9-10憾负亨德利]
张安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斯诺克世锦赛在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小将张安达和“皇帝”亨德利苦战19局,张安达9-7率先拿到赛点,但随后亨德利打出了高水平,连胜三局10-9逆转击败张安达,亨德利艰难晋级世锦赛次轮。赛后,官网以《亨德利涉险晋级次轮》为题点评了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原以为会以亨德利完胜晋级,可是没想到18岁的中国小将张安达表现的异常出色,给台球皇帝亨德利造成了足够大的威胁,一度以9-7拿到三个赛点,不过随后亨德利展示出其丰富经验,最终连扳三局逆转晋级。亨德利复制了两年前世锦赛首轮的那一幕,当时亨德利战马克-艾伦同样是7-9落后,最终台球皇帝连追三局笑到最后。

  赛前谁也没有想到本场比赛亨德利会打得如此艰苦,半场张安达总比分4-5仅仅落后亨德利一局,将皇帝紧紧的“咬住”。下半场刚开始,张安达就用单杆86分将总比分追成5-5平。不过随后亨德利稳住阵脚,连下两局以7-5领先。

  不过随后小将张安达没有慌乱,面对5-7落后的局面,他打出一波高潮连胜四局总比分9-7领先手握三个赛点,距离晋级次轮仅剩一步之遥。而面临被淘汰的边缘,曾经的世锦赛七冠王打出了巅峰水平,面对势头凶猛的张安达,亨德利及时调整状态利用出色的安全球控制主动,连续三局打出单杆50+一杆制胜,最终连胜三局实现绝地逆转,这不禁让我们想起90年代那个处于巅峰状态的台球皇帝又回来了。

  张安达本场比赛可圈可点,9-10落败中国小将虽败犹荣,赛后张安达满意自己的表现,“我很满意我比赛中的发挥,这场比赛让我受益匪浅,我学到了很多,”张安达说到,“我很享受比赛,我没有压力,亨德利是一个伟大的台球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