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亚锦赛李雪芮夺冠 要想挑大梁需改善一致命弱点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9日11:51

  李雪芮进入国家队一队不到半年,便在亚锦赛上获得女单冠军。重庆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竞训处处长柯萍表示:“李雪芮在决赛中的发挥不错,进入国家一队这么短的时间里,取得这样的成绩说明她确实非常努力。”

  其实,李雪芮昨天的表现并不完美,关键问题就是她的体能,体能太差导致李雪芮在最后一局疲于奔命,柯萍也表示:“最后一局比赛让我捏了一把汗,此前我和她的主管教练交流过,李雪芮体能差的问题没想到在这次比赛中彻底暴露出来了,这是她的最大弱点,如果体能问题不能得到解决,肯定会影响她的前途。”

  柯萍认为,“因为众多国内名将备战尤伯杯未能参赛,因此本届亚锦赛的水平并不算高,李雪芮能否在国家队挑起大梁还要看她今后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