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英超夺冠压力重归切尔西 西甲巴萨战平后患无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9日12:0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夺冠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英超西甲两只领头羊却掉了链子,切尔西遇“刺”输球,巴萨德比憾平。这让在它们身后苦苦追赶的曼联和皇马又看到了夺冠希望。

  压力重归切尔西

  切尔西昨日客场被热刺2:1击败,在联赛还剩下最后3轮时,红魔仅落后蓝军1分。毫无疑问,压力又回到了切尔西那一方。

  最后3轮联赛,切尔西将先后在主场迎战斯托克城、客场挑战利物浦,主场迎战维冈;曼联同样也是两主一客,分别是在主场迎战热刺、客场挑战桑德兰以及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相对而言,切尔西的对手更强,客场挑战利物浦是绝对的硬仗。本周六,曼联将在主场面对击败了切尔西的热刺,打这个对手曼联一向有心得,而一旦获胜,将会在积分榜上反超切尔西2分,压力将彻底甩给蓝军。

  英超四连霸正在向曼联招手,奇迹会出现吗?未来三周,答案即将揭晓。

  巴萨战平留后患

  2007年6月10日,塔穆多在诺坎普最后时刻入球逼平巴萨,里杰卡尔德就此拱手将西甲冠军让给卡佩罗率领的皇马。时隔3年后,西班牙人再次成为绊脚石,昨日,巴萨客场与对手战为0:0,皇马看到再度逆转夺冠的希望。

  皇马的球员们一直在说,争取剩余的比赛全胜并静候巴萨输球。皇马已经等到了巴萨在与西班牙人的德比大战中丢分,那皇马再等一次超越巴萨的机会可能性有多大呢?答案是皇马有一个天赐良机。

  除3个客场外,巴萨还有2轮客场比赛要打,而最困难的是中间夹着与国米的欧冠两回合半决赛,一旦不能很好地解决两线作战的问题,很难说巴萨不会重蹈三年前的复辙。 李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