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球队胸前仍无赞助商 深足“裸奔”领跑中超联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4:59

  本报深圳专电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深足昨天在主场以2比1战胜长春亚泰,三连胜后领跑中超积分榜。深圳队主帅高歌奇意气风发:“我没有觉得我们是黑马,现在能够排名第一是正常实力的体现。”

  开场不到两分钟,王栋一脚推射破门,长春队取得梦幻开局。深圳队队长黎斐在第37分钟接赫莱布助攻破门。下半场刚开场,赫莱布再度破门。

  高歌奇赛后表示:“深圳队目前在中超领跑,但我们绝不是黑马,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对阵北京国安、长春亚泰两支顶尖球队都能上演大逆转,就是最好的证明。从一开始接手球队开始,我就觉得深圳队实力不错,我并不奇怪球队现在所取得的成绩,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我们会表现得更好,我们有这个自信!”

  深圳队本赛季有5名具中超经验的外援,改变了青年军的人员结构,既有赫莱布、日科夫等老将,也有黎斐等中生代,更不乏权恒等新生代。但高歌奇也承认,深足的确处于困境,球队胸前赞助商至今仍未到位。经过努力,深足俱乐部已经发放了全队前3个月的工资,在保证不欠工资的情况下,俱乐部只能尽力想办法解决奖金问题。“队员体现了非常敬业的职业精神,我们希望俱乐部能尽早解决客观条件方面的困难。”

  赵宝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