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为灾区捐款为母队助威 阿联现身CBA总决赛赛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7:06

  昨晚6时30分,距离比赛开战还有一小时,一辆黑色雷克萨斯越野车缓缓开来,在东莞体育馆西区入口下面的停车场停下。车门打开,一个身材高大、理着小平头的年轻人低头钻了出来,身着白色T恤衫,淡蓝色牛仔裤。

  “是阿联!阿联回来啦!阿联回来啦!”从越野车旁走过的球迷,相互传达着再次见到阿联的喜悦。是的,易建联来了,已经结束NBA任务的他,昨晚出现在CBA总决赛赛场——除了为母队广东队助威,他昨晚还献上一份爱心,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20万元。

  到了球场,易建联第一时间走进主队休息室,为昔日的队友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前20分钟,他提前进入球场,立刻引发了全场球迷的欢呼,许多球迷甚至冲入场内,拿着手机和相机来拍他。易建联和正在热身的巴特尔寒暄了几句。

  比赛结束后,阿联再次来到广东队休息室,随后看到受伤的杜锋被抬了进来,他很气愤地说:“对方外援这样做,真的很不道德。”由于杜锋还不能说话,进入休息室的许多记者都来采访阿联,他也耐心地回答记者的提问。据阿联透露,他将在国内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回美国检查一下伤势。 记者 李元春

  (本报东莞今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