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第3轮MVP:东亚国脚上榜 两大点球操刀手PK

张琳芃
2/6

张琳芃

2010年04月19日2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4月18日,中甲联赛第3轮全面结束,本轮6场比赛仅有8个进球,进球数不算多,有4场比赛分出了胜负,东亚与南京以及沈阳与中邦都0-0战平。搜狐体育为您送上本轮比赛足协公布的各场MVP。

  上海东亚与南京有有的比赛最佳球员颁发给了东亚国脚张琳芃,张琳芃在比赛中带伤上阵,尽管球队没能获得胜利,他在球队枢纽作用还是体现了出来。

  领头羊成都谢联主场2-1逆转北京理工,比赛最佳给了外援哈里森,尽管哈里森在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穿插跑动,精彩助攻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两支升班马本轮比赛都获得了胜利,湖南湘涛在主场1-0小胜安徽九方,最佳球员颁发给了唯一进球队员王琛。湖北绿茵客场2-1战胜北京八喜,本场比赛的MVP给了主队的队长王君,他在比赛中罚进了一个点球,虽然球队最终落败,但王君整场比赛表现都比较抢眼,多次危及湖北大门。

  另外两场比赛,沈阳东进与中邦0-0战平,最佳球员被沈阳16号队员李根获得,而延边1-0绝杀日之泉的最佳当之无愧的授予了延边国奥小将朴成。(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