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卡特全程火力不减 10-4擒散弹枪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19日23:21
[卡特10-4横扫柯普]
卡特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如期进行,首轮其中一场比赛由“飞行员”卡特对阵“散弹枪”柯普。上半场比赛卡特连下五局,以总比分7-2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卡特状态一如既往,最终他以总比分10-4横扫柯普,顺利晋级16强。下场比赛中卡特的对手将会是乔-佩里。

  卡特目前临时世界排名第三位,这位英国斯诺克名将本赛季状态低开高走,尽管前三站排名赛中表现并不如意,但他在之后的威尔士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中分别打进决赛和半决赛。柯普临时世界排名第16位,急需世锦赛上的一场胜利巩固排名。两人上半场比赛中,卡特一度连下五局以7-1领先,柯普则在第9局单杆43分扳回一城,为自己赢得这场比赛争取到些许生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第10局卡特远台打进高难度红球,顺势进攻黑球单杆得到29分转入防守,接下来柯普在防守中不慎漏球,卡特抓住机会单杆连下75分,总比分8-2领先;第11局开始后卡特进攻粉球时出现失误,柯普得到清台的机会,不过他在单杆得到44分完成超分后没能继续,却也及时扳回一城;第12局柯普继续发威,拼球上手后单杆连下84分零封对手,连扳两局后以4-8落后。

  下半场比赛第13局和第14局,卡特及时遏制住对手反扑势头,通过两局各一杆40+解决战斗,最终以总比分10-4横扫柯普,如期打进本届世锦赛16强。下场比赛中,卡特的对手将会是乔-佩里,后者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以总比分10-4将有着刺客之称的霍尔特淘汰出局。另外,由于柯普未能晋级第二轮,因此梁文博稳住赛季末Top16位置的压力无疑减轻了许多。

  附:卡特VS柯普全场比赛具体比分

  68(55)-32, 69(48)-22, 7-69(62), 62-42, 100(57,43)-20, 62(32)-25, 73(46)-32, 66(49)-64(64), 45-66(43), 104(75)-0, 27-58(44), 0-84(84)

  (搜狐体育 薛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