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辽宁省台球积分排名赛收官 锦州小将吴昊获冠军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4:20

  本报讯 见习记者黄硕报道 昨日,由辽宁省台球协会主办的第二届辽宁省台球积分排名赛收官之战在沈阳市一家装修十分豪华的桌球俱乐部展开了“巅峰对决”。最终,锦州市小将吴昊勇夺冠军。

  昨日沈阳市春雨绵绵,可是举办本届比赛的桌球俱乐部内却人山人海,原因是一场重量级的比赛正在这里进行。沈阳市一直有着良好的台球群众基础,从去年开始,“北有沈阳,南有上海”的台球市场割据形势就已经形成。本次积分排名赛历时近半年时间,沈城开打又在沈城落幕,走遍辽宁省6个城市进行比赛,吸引了不少台球爱好者。本次比赛是传统的中式8球赛事,也就是俗称的“16彩比赛”,由于这种赛事在我国北方地区极为盛行,所以北方地区近1200名选手都积极参与到本次比赛中来。其中,国内极富盛名的陈强、刘闯、吴昊、王鹏和奚宏宇等选手都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并顺利地杀入八强。

  昨天的比赛从13时30分开始,一直进行到19时,期间除了晋级赛后的短暂休息之外,八强选手们一直在艰苦地战斗。锦州名将吴昊最终战胜了鞍山小将王鹏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并得到了一万元的奖金。营口的陈强和锦州名将刘闯分别获得了三、四名,来自齐齐哈尔的奚宏宇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了第五名。刘闯在本次比赛中虽然没能像球迷们所期盼得那样夺得冠军,但他在赛后也表示自己一定会调整好状态,在下个月在安徽开赛的全国体育大会上为辽宁代表团取得优异的成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