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陕将有喜有忧 武柳希射落中国队首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5:45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昨日,射击世界杯北京站进入第二比赛日,两名陕西枪手喜忧参半,武柳希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折桂,这也是中国射击队本次比赛射落的首金。奥运冠军郭文珺仅获女子25米运动手枪第六名。

  本次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是备战今年射击世锦赛的重要热身,由于深知其重要性,中国射击队派出了63人的庞大阵容,其中包括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朱启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庞伟和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郭文珺。但在头两天的比赛中,奥运冠军们发挥并不理想,第一比赛日,在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朱启南决赛痛失好局,以0.1环之差错失金牌。昨日,郭文珺在自己的副项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上,以783.7环的总成绩仅列第六名,赛后郭文珺虽然难掩失望,但她仍表示自己会加倍努力,“把最好状态留给世锦赛。”

  郭文珺没能夺金,另一名陕将武柳希却给中国射击队带来了惊喜。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武柳希和易思玲凭借最后一枪反超德国选手高丝,最终武柳希以总成绩502.7环获得冠军,易思玲以0.1环之差名列第二,中国射击队包揽了该项目金银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