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陕西将帅为成绩不佳致歉球迷 孙继海指出纠结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5:50

  兵败京城,让朱广沪在陕西遭遇史无前例的信任危机。昨日在做客一家门户网站时,朱广沪坦言,前四轮仅获两分的战绩的确不能令人满意,这样的战绩感觉愧对陕西球迷和各界的支持。而浐灞队两大将卡隆和孙继海也认为目前的战绩对不住球迷。

  朱广沪:愧对球迷

  朱广沪回忆起赛季初率队回到陕西的那一幕,“我们冬训完回西安那一天,那个场景对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大的触动,特别感动。那么多球迷到机场欢迎我们。所有的一切,对于我做足球教练这一行的人来说,这种情况真是第一次碰到,做不好真的是特别对不起球迷。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说,真的是要对球迷说声‘对不起’。希望球迷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尽快地、竭尽全力地把我们本身最好的技能展示在球迷的眼前,用胜利回报球迷、报答球迷。”朱广沪透露,赛季初他也预计到浐灞队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大的一个反差和差距。

  卡隆:只差一场胜利

  前国米球星卡隆在浐灞队扮演特殊角色,前四轮他屡屡与绝杀机会擦肩而过,卡隆认为,浐灞队目前处于特别困难时期,但只要能赢得一场比赛,就能迈过这道坎。他说:“确实有一些失望,现在我们球队处在一个比较艰难的时期,但是这个时候也需要我们每一个人抬起头来向前看,大家通过自己更多的努力,共同携手去渡过目前这个艰难的时期。”

  孙继海:学巴萨更好

  前四轮不胜让孙继海也是异常郁闷,与老朱和卡隆的观点相似,孙继海认为成绩不佳,最对不住的是球迷,他还认为欠缺磨合是一个问题,“如果配合得更默契一些,我相信我们的春天也快来了。”至于“中国皇马”的称谓,孙继海再次予以驳斥,他说:“如果要学,我们更愿意学习巴萨。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真正西北狼的风格,能够赢得每一场比赛。”

  本周必须拿下深圳

  客场不敌北京将浐灞队逼至非常危险的境地,浐灞俱乐部严令球队本周主场必须拿下深圳队。为了了解媒体和球迷的真实想法,近日俱乐部将召开恳谈会,请媒体和球迷给浐灞队提出宝贵意见。“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浐灞队四后卫的打法已经逐渐成形,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一些机会,而且球员们也的确尽力了,遇到那样的世界波式远射,谁也没办法。本周迎战深圳队,对手的确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但我们要迎难而上,在主场全取3分。”昨日,一位俱乐部高层对本报记者说。 本报记者 杨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