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穆里尼奥欲变阵对付巴萨 看埃托奥能否弑杀旧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20日06:02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明晨将展开第一场争夺。上赛季六冠王得主,也是欧冠卫冕冠军的巴萨,将开赴米兰挑战多年来首次亮相半决赛的国米。国米此次占尽天时地利,甚至有可能因为一场天灾而获得额外的“帮助”。近来冰岛火山爆发造成大量火山灰扩散导致欧洲各大机场陆续关闭,其中被迫关闭的也包括米兰的马尔蓬萨机场。这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是个相当棘手的问题,巴萨必须调整行程安排。如果巴萨放弃乘坐飞机,改乘大巴的话,将要横跨法国才能抵达意大利,这对球员的体能将是个不小的损耗。

  穆帅变阵对付巴萨

  即使巴萨能轻松抵达米兰,在梅阿查球场等待他们的,也将是一支状态、体能十足的虎狼之师。据意大利专业媒体透露,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准备变阵出奇招对付巴萨,其在右路的调整只为瓦解梅西。

  穆里尼奥准备在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中排出4141阵型,这个阵型最大的变化是将麦孔顶到右边前卫的位置,在另一侧则是埃托奥,中路留给莫塔和斯内德。穆帅在右路排出科尔多巴加麦孔的双右后卫组合,将是限制梅西的关键。在防守上,两人可以构成两道防线,压缩梅西的活动空间。在进攻中,由于有科尔多巴在后保护,麦孔可以充分发挥出自己助攻能力强的特点。此次变阵一旦凑效,巴萨想要在米兰全身而退,将会是非常艰难的任务。

  埃托奥擅弑旧主

  两队本赛季都从对方阵营挖来一名巨星,本场也是伊布和埃托奥再次对阵旧主。小组赛上两人都没能在旧主身上取得进球,不过以球员气质而言,埃托奥取得突破的可能性最大。伊布向来被认为是很难在豪门对话中出彩的球员,他想攻破国米大门是非常难的。埃托奥则是一名特别擅长在旧主身上破门得分的球员,当他还属于皇马租借给马洛卡的球员时,他就已经多次展现出这种特质,代表马洛卡屡屡攻破皇马大门,这一点在转会巴萨后也是如此。如今代表国米对阵巴萨,埃托奥也极有希望延续这种“叛徒行为”。刀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