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张安达逼得亨得利直想退役 傅家俊低迷无缘16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6:14

  “台球皇帝”亨得利做梦也没想到,在职业生涯末期面对一个无名小辈时会如此难堪。昨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中国小将张安达在9比7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连丢三局以总比分9比10不敌亨德利,遗憾失利。勉强晋级的亨得利并没有欣喜,反而透露出差点被张安达逼得差点发表退役声明。

  虽然最终取胜,但张安达的表现让亨德利感受到很大压力。“这是我第25次参加世锦赛,这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不过,我感觉在某些地方发生了某些变化,7比9落后时我甚至有在赛后发表退役声明的准备,如果输掉世锦赛首轮,无疑是一个糟糕赛季的总结。”亨得利表示,比赛中张安达的表现令自己一度绝望。“如果我输掉这场比赛,我肯定会在这个夏天考虑退役问题,我会很纠结,因为我很难打出好球。”

  张安达输球,留住了一位传奇人物,但另一位中国名将傅家俊就着实令人惋惜。在上半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昨日以9比10不敌马丁·古尔德,无缘本届世锦赛16强。本报记者 刘逢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