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世锦赛:小将张安达把“皇帝”逼上绝路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20日07:26

  本报讯 第一次参加斯诺克世锦赛的中国小将张安达一亮相就差点爆出一大冷门。昨天在9比7领先的大好局势之下,他被亨德利连扳三局逆转。赛后“台球皇帝”自曝在比赛中自己一度准备好了退役宣言。

  从7比5到7比9,再到10比9,亨德利的这场胜利来得一波三折。“当7比9落后时,我已经准备好了退役发言。我觉得如果世锦赛首轮出局,那就像一整个惨淡赛季的总结。”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语气沉重地说道,“这是我第25次参加世锦赛,我感觉在某些地方,发生了某些变化。”虽然侥幸过关,但是“台球皇帝”坦言这个夏天他仍旧会“非常认真地考虑这个问题(退役)”。

  昨天把亨德利逼上绝路的是年仅18岁的张安达,虽然因为一颗致命的红球与胜利擦肩而过,但在他的脸上写满了笑容,“打完这场比赛我非常高兴,我很喜欢这里的氛围,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亨德利是斯诺克最伟大的名字,能够和他交锋是一种荣誉。”眼见小师弟功亏一篑,今天凌晨出场的丁俊晖惋惜道:“可惜了,就差一局没拿下来,不过亨德利后来打得真好,在这里他经常有这样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