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德比战2比1逆转拉齐奥 罗马六连胜再次领跑意甲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2:14
托蒂庆祝胜利

  据搜狐体育昨日,意甲第34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罗马“客场”2比1逆转拉齐奥,取得6连胜,并追平2001-02赛季卡佩罗领军时期24轮不败的俱乐部纪录,超过国米1分夺回榜首。拉齐奥老将罗基首开纪录,罗马替补塔代伊禁区内犯规,但弗洛卡里点球被塞尔吉奥扑出,塔代伊将功补过也赢得点球,武齐尼奇主罚扳平,此后他主罚任意球梅开二度,近6轮个人攻入6球。拉齐奥中场莱德斯马终场前被罚下。

  联赛还剩4轮,下周罗马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国米主场对阵亚特兰大;5月2日,罗马客场挑战帕尔马,国米客场挑战拉齐奥;5月9日,罗马主场对阵卡利亚里,国米主场对阵切沃;5月16日最后一轮,罗马客场对阵切沃,国米客场对阵锡耶纳。从联赛对手来看,罗马剩余最强劲的对手是桑普,卡萨诺的球队刚刚逆转战胜了米兰,目前排名第四,不过罗马拥有主场的优势;而国米最强劲的对手则是拉齐奥,拉齐奥与国米的关系并不算好,国米做客奥林匹克并不会比现在的罗马轻松。

  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伊瓜因和C·罗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皇马2-0轻取对手。前一天进行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西班牙人,皇马(83分)只落后领头羊1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