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如输给张安达最惨痛失利 亨德利萌生去意惊全场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20日08:3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艰难击败中国小将张安达后,台球皇帝亨德利脸上丝毫看不见胜利的喜悦,赛后“考虑退役”的言语更是震惊了所有人,也说明了张安达带给亨德利的触动是多么的巨大。

  “当7比9落后时,我已经准备好了退役发言。”亨德利语气的凝重清楚地表明,这不是获胜者的幽默,“我觉得如果世锦赛首轮出局,那就像一整个惨淡赛季的总结。”在克鲁斯堡,亨德利的名字就是冠军的代名词,这位王者留下了一连串后人恐怕永远无法企及的纪录,最年轻的世锦赛冠军,夺冠次数最多的皇帝……5连冠,7次加冕,18次打进8强……正如英国媒体赛后评论的那样,如果输给张安达,那将是亨德利世锦赛遭遇的最惨痛的失利,这或许是骄傲的台球皇帝所无法承受的。 (普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