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玩笑阿泰两年连防得分王 希望其爱上杜兰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8:42

  87比79主场击败雷霆,湖人如愿拿下系列赛第一场胜利。看起来,紫金军团已经做好了卫冕的准备。

  打比赛一开始,湖人就全力以赴。因为赛前,助理教练就在更衣室中张贴出上个月他们75比91负于雷霆的比分,以时刻提醒他们自己。更难堪的是,那场比赛湖人的命中率只有39.2%,助攻更是只有可怜的7次,失误却高达18次。

  湖人27比13领先结束第一节时,谁都以为卫冕冠军将势不可挡。然后,第二节比赛就开始了。

  拜纳姆在缺阵30天后重新回到球场,科比也在休息了4轮比赛后复出。但是菲尔·杰克逊对随后的三节比赛并不满意。全场比赛,科比19投6中得到21分,拜纳姆贡献13分12个篮板,保罗·加索尔也有19分13个篮板进账。

  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比起上次失利,一切都有改观:41%的命中率、助攻提高到14次,失误也少了4次。

  赛后焦点都是科比的投篮,禅师宁愿相信是科比投篮节奏的问题,但更多人还是担心他的手指。不过科比自己坚持说:“我感觉很好。”

   季后赛刚刚开始,科比看起来还是有足够的时间去找状态。而赢球之后,他的心情自然不错,难得地和在场媒体开起了玩笑。

  本场比赛,面对雷霆头号得分手新科联盟得分王杜兰特,阿泰让杜兰特全场仅仅只有24中7的命中率。在谈到罗恩·阿泰斯特的防守时,科比笑着说:“去年季后赛,我在对位罗恩的时候,有一个非常轻松的时刻。希望今年他会爱上另一个(杜兰特)。”

  杜兰特赛后形容他的表现“令人沮丧”。“如果我能多投进4到5个球,比赛可能就是另一种结果。”杜兰特失望地说。

  季后赛开门红固然可喜。“我们是全联盟中,更善于打第一节的球队。但我们没能全场比赛保持这样的高效率。这是我们在季后赛中需要引起注意的。”禅师强调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