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空降足协的不全是“水货” 5新中层有三学院派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20日08:45

  商报讯 4月19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宣布:杨新利、戚军、曹景伟、郭涛、孙哲东到足管中心挂职担任中层干部。传说中的5名空降兵终于在中国足协正式亮相。曹景伟是韦迪水军旧部,被媒体称为“冠军领队”;郭涛和孙哲东都有北体大执教背景,可谓学院派。杨新利来自体育总局机关党委,戚军原为铁人三项竞赛部主任。

  由于韦迪出自水军,此前有消息说水上项目中心人员将全面接管足协,结果并非传说中的那样,5名新中层中只有曹景伟为原水上中心运动二部部长,将出任全新的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在中国水军被誉为“冠军领队”,北体大的博士学历帮助他于雅典奥运会之前进入中国皮划艇队,担任科研人员。

  随后,孟关良和杨文军勇夺皮划艇男子双划500米金牌,为中国水军实现零的突破,曹景伟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自然功不可没。既有带队经验也有管理经验,是曹景伟身上不可多得的一大优势。

  戚军为原中国铁人三项中心主任、协会秘书长。铁人三项运动在我国的知名度和普及度均非常低。如今将任足管中心竞赛管理部主任,中国足球曝光率极高,不知道这位新人能否适应。

  杨新利来自体育总局机关党委,曾任副处级干部,曾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第一届团委副书记,也算是总局“钦差大臣”。

  孙哲东为原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副校长,出任青少年及社会发展部主任,也算是有一定经验。郭涛原为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将任足管中心综合部主任。此外,曹景伟也有北体大博士学历背景,这3个人都算是学院派。不知道这些人能否帮助中国足球走上科学发展的道路,而不再瞎折腾! (陈默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