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波兰甲-董方卓因伤作壁上观 莱吉亚2-1升至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4月20日09: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09-10赛季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的比赛,波兰华沙莱吉亚坐镇主场2-1力克比亚莱斯托克(Jagiellonia Białystok),并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重返积分榜三甲。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董方卓因为伤病未能痊愈,未能得到出场机会。

  上轮的大部分联赛,因为波兰总统卡钦斯基的坠机事件而全部延期。在上周末的大规模悼念活动后,联赛终于重新开打。赛前,双方球员和现场的数万名观众为在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专机失事事件中的遇难者进行了短暂的默哀仪式。

  虽然莱吉亚锋线球员近来状态普遍不佳,但是主帅比亚拉斯还是没有冒险启用还未完全伤愈的中国前锋董方卓。锋线上,依然排出的格尔扎克和米切尔的组合。

  联赛里糟糕的排名。迫使莱吉亚破釜沉舟,一开场就向对手发动猛攻。第4分钟,米切尔在禁区前沿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左前卫基尔博维茨(Kiełbowicz)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上角,1-0,莱吉亚开赛后第一脚攻门便宣告得手。

  第34分钟,又是基尔博维茨主罚的任意球制造了机会。他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格尔扎克禁区倚住后卫,转身射门,皮球再次入网,2-0,莱吉亚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结束,莱吉亚的进攻效率很高,机会不多,但是利用定位球机会暂时取得两球优势。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亚莱斯托克如梦方醒,反客为主奋力一搏。第49分钟,莱托的头球被莱吉亚门将穆查用腿挡出。第56分钟,布鲁诺禁区外围劲射又被门将穆查扑出。第68分钟,西昂内克的门前推射让穆查只能望球兴叹,2-1,比亚莱斯托克扳回一城。眼看场上形势被动,主帅比亚拉斯先后在第68和74分钟做出换人调整,球队阵型也由开场的4-4-2变为4-5-1。最终,莱吉亚将1个球的优势守到了终场哨响,在主场2-1艰难拿下比亚莱斯托克。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