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拉涅利妙手换人奇兵两球 罗马2-1登上积分榜首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4月20日10:46

  早报讯老帅拉涅利妙手回春,武西尼奇梅开二度,罗马昨晨在客场以2:1逆转战胜拉齐奥。艰难赢得罗马德比后,罗马以71分重返意甲积分榜榜首,国际米兰以70分居第二。

  罗马上半场完全不在状态,第14分钟,拉齐奥队长罗基反越位成功为主队首开纪录。下半场开始仅45秒,拉齐奥获得点球机会,前锋弗洛卡主罚中路却被罗马门将塞尔吉奥伸腿挡出,罗马逃过一劫。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第52分钟武西尼奇主罚点球把比分扳平。第63分钟,武西尼奇主罚的任意球势大力沉,拉齐奥中场布罗基在人墙中避开,皮球穿过这道缝隙呼啸着飞进球网,罗马以2:1反超。至此,拉涅利带领罗马在意甲取得连续24场不败,追平卡佩罗在10年前率领罗马夺冠时的不败纪录。(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