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本泽马涉嫌卷入奸幼女丑闻 如证实将被皇马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4月20日13:30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还有两个月就要到来,法国队却遇到了大麻烦。法国媒体披露,四名法国国家队成员被怀疑涉嫌嫖娼,而更为严重的是,由于为他们提供性服务的对象中有未成年少女,一 旦被查属实,涉案人员将被判入狱三年,并课以45000欧元罚款。“蓝军四君子”是谁?根据法国《观点》杂志的消息,警方透露,这次被调查的四名法国国脚有着以下特征:一 位是效力国外的年长球员、一位法甲球员、一位效力于法国南部某俱乐部,而最后一位效力西班牙联赛。于是,里贝里、戈武、本阿尔法和本泽马身上聚集了来自全欧洲的怀疑目 光。

    相关阅读:法国脚与未成年少女发生关系 里贝里遭传唤调查

  里贝里效力外国联赛(德甲)、戈武效力法甲(里昂),事实上,由于两人在上周日的巴黎参加了法庭聆询,已然板上钉钉的占据“蓝军四君子”半壁江山。虽然里昂老将和拜仁 王牌都已经通过经纪人和代理律师向媒体表示,自己绝对和本案无关。里贝里律师博塔伊声称:“里贝里和其他几位法国国脚被传讯的原因,完全是因为他们和这起案件的调查对 象(介绍女性卖淫的中间人)之间关系密切而已。我的当事人并为涉案,而且,即便在最坏情况下,也不会受到起诉。”然而《观点》杂志却曝光了部分询问内容,该报指出:“ 里贝里在法庭中向警方承认,自己认识案中的一位女孩,只是不知道对方还未成年;至于戈武,也表示认识涉案另一位性工作者,而且知道对方已经成年。”可见,无论最后是否 会定罪,两位国脚牵涉其中已经毋庸置疑。

设计台词:国家队友谊延伸到了场外?
设计台词:国家队友谊延伸到了场外?

  相比之下,另两位涉案国脚面临的问题更加严重。原因很简单,在法国警方掌握的消息中,“效力西甲”和“效力法国南方某俱乐部”的两位国脚中有一人在明知对方未成年的情 况下,多次和对方发生过关系。因此,尽管在下周,这两名球员同样会收到巴黎法院的传票,但好事的媒体和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进行了猜测。结果呢?本阿尔法和本泽马不幸中 彩。其中,尤以本泽马的嫌疑最大。

  对于皇马射手,这次案件中的几条线索都和他有关。第一,警方最先调查的皮条客名叫阿卜杜,虽然是摩洛克后裔,但从小在里昂市的贫民区长大;而作为阿尔及利亚后裔,家境 本不富裕的本泽马很可能在生长环境上和阿卜杜有着交集。第二,从其他几名涉案嫌疑人来看,除里贝里之外,戈武和本阿尔法都有效力里昂的经历,而里贝里律师“四名球员和 嫌疑人关系密切”的说法,也几乎锁定了这名球员和里昂俱乐部之间的关系。第三,从“效力西甲”的描述来说,虽然本泽马、亨利、阿比达尔、埃斯库德、斯奎拉奇和拉萨纳- 迪亚拉都有嫌疑,但只有阿比达尔、埃斯库德和本泽马是带有里昂色彩的法国国脚。但问题是,前两人几年前就加盟西甲,且埃斯库德在国家队已经逐渐边缘化,只有本赛季才离 开法甲的本泽马最有可能和祖国保持更多联系。更何况,即便在西班牙,皇马射手流连夜店的喜好也已经小有名气。

  实际上,最对本泽马不利的还是来自警方透露的资讯。《观点》杂志透露,这位知道对方未成年却和对方发生多次关系的球员将和里贝里一起接受更多的调查,而拜仁前锋曾经承 认自己并不知道认识的一位女孩还未成年。换句话说,里贝里和这位未知国脚很可能与同一名未成年少女发生过关系,显见两位球员之间的关系不错。那么看看本阿尔法和本泽马 的履历不难发现:当前者离开里昂加盟马赛时,里贝里已经远赴拜仁,两人并没有交集;可本泽马呢?法国媒体都知道,在多次国家队集训过程中,皇马射手和刀疤男的关系亲密 异常。巧合的是,曾经在接受采访时,本泽马透露自己最欣赏的里昂队友是戈武——另一名涉案人。

  媒体普遍认为,如果此次案情属实,四名国脚即便不受牢狱之灾,至少他们的婚姻状况将受到破坏,球场之外的商业价值也会大幅下降。而这一点对于本泽马尤为致命——根据《 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获悉此事之后,弗洛伦蒂诺已经决意放弃这位去年夏天花了他3500万的“罗纳尔多第二”。原因很简单,当高层厌倦了他的坏脾气,当教练组厌倦了他 的不作为和慵懒,至少还有不菲的商业价值让皇马主席成为本泽马的最后保护伞。那么当他的商业价值被丑闻摧毁时,留给他的也只有从银河战舰扫地出门的唯一道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