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

LPGA比赛遭遇青黄不接 林茨卡姆被迫要打男子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4月20日14: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林茨卡姆本周有可能冲击男子巡回赛,在LPGA已经获得诸多冠军的林茨卡姆本周打算参加在奥兰多的一场男子小型巡回赛。

  在LPGA巡回赛的赛程缩水之后,林茨卡姆试图参加一场男子比赛。今年24岁的林茨卡姆已经拥有了三座女子巡回赛的冠军,在周三的一场男子职业小型巡回赛上,她以一位女性球员的身份参加了比赛。虽然此场比赛只有一轮,但是对于林茨卡姆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对于林茨卡姆来说,也许奖金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这一次尝试是一次突破。而在她的职业生涯当中,这也许是她的另一种经历。“我在之前并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比赛,我只是希望通过参加这个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目的是下个星期我希望在墨西哥有更好的表现。”林茨卡姆说。

  在LPGA的新赛季计划中,许多比赛都是隔了很长时间有的甚至中间间隔有3个月的时间,而对于巡回赛选手来说没有比赛就意味着她们的状态不能保持长时间的惯性。“两三个月都没有比赛,这样会让你的状态回到从前。在泰国和新加坡的时候,我就是感觉自己非常紧张,因为长时间没有比赛。”林茨卡姆说。

  林茨卡姆在本周的男子比赛上她经历了长达7000多码的球场,“如果为了奖金,我可以再往后走一个tee。”

  林茨卡姆其实这一次并不是第一次参加男子小型巡回赛,去年秋天她就参加了当地的一个男子小型比赛。当时她的成绩是74杆。“林茨卡姆其实赢得这个比赛的机会很大,她很有可能创造历史。”作为这个男子小型巡回赛的执行官说。

  “我还没有打过这么远的球场呢,这些家伙随便一个人的开球都比我远。”林茨卡姆说。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