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张安达:丁俊晖是大师兄 丁爸爸是我的启蒙教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5:32

  接受斯诺克官网采访时,张安达这样介绍自己:“我从2002年5月开始练习斯诺克,当时还只有10岁。从小我就对斯诺克非常感兴趣,不过我们家的其他人更喜欢乒乓球,因此我小时候也经常打乒乓球。有一天,我们家附近开了一家斯诺克俱乐部,于是每天放学之后我就去那里看。”

  “不过那不是真正的斯诺克俱乐部,那里只有几张小的台球桌。后来我才正式练习大球台,我问过父亲很多次能不能打斯诺克,开始他是反对的,然而有一天,我父亲决定带我去见丁俊晖的父亲。就从那个夏天,我在丁文钧(丁俊晖的父亲)手下开始训练。”

  在国内同龄选手中,张安达无疑是个幸运儿。去英国之前,他曾长期和丁俊晖一起训练,是丁俊晖的正牌师弟。去英国之后,在朋友的帮助下,张安达还经常能和奥沙利文过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