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2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展会概况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0日16:26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China SportShow),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也是目前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体育用品展会。作为蓬勃发展的品牌展会,体博会依托主办方强大的行业资源优势,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实现中国体育产业的振兴和市场的繁荣。

  为期四天的2010年第26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5月20日-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经过了奥运会的洗礼,越来越多的国产体育品牌通过奥运舞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体育产业的尖端品质,这无疑为中国体育产业展现了更为广阔的前景。

  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承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