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被传转会恒大意甲西甲发邀请 孙祥面临幸福烦恼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20日17:23

  恒大要买孙祥?昨天深夜拨通阿二的电话,他的声音比平时浑厚了不少,中气十足。“现在不光是恒大,意大利和西班牙也有俱乐部向我发来了邀请。”

  被传转会恒大

  “听说你要转会恒大?”听到记者的询问,孙祥说,得知消息自己也很惊讶,同时又挺开心,毕竟这是好消息,只是真假还一时难辨。昨天一大早,孙祥便出门,也没上网。上午一个朋友打电话,他才知道有消息称他要转会恒大俱乐部。

  “申花俱乐部也没和我沟通过转会恒大的事情。”这使孙祥心里没底。昨天一整天,他都在外面忙,没顾上和俱乐部沟通。

  “如果能去恒大俱乐部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昨天,孙祥抽空简单地想了一下。他表示,恒大俱乐部财力雄厚,尽管今年参加中甲联赛,级别低了一点,但恒大有长远的规划,俱乐部管理机制挺不错,很适合球员发展。

  选择不止恒大

  2007年,孙祥在埃因霍温时,随队举起了荷甲冠军的金盘,他也成了中国海外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获得冠军的第一人。一些欧洲球队对这个东方小伙也有一定的印象。昨天,孙祥透露,除了恒大和澳超,“现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俱乐部也向我发出了邀请,而且都是顶级联赛的球队。”

  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澳超和孙祥最接近。“我的经纪人一直在同澳超的球队接触,这4支球队中,我去悉尼FC的可能性最大,更靠谱。”确实,孙祥与澳大利亚渊源颇深。200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客场战胜澳大利亚,孙祥攻入唯一进球。此后包括悉尼FC在内的多支球队希望能够引进他。

  面对幸福的烦恼,孙祥说他还没有和任何一家俱乐部签约,这两天也不会作出选择。

  今年,围绕孙祥转会的事情,一波三折。深夜十分,孙祥在电话那头长出了一口气,“去哪我说了算,必须的!”随后,哈哈一笑。

  本报记者 钟喆 关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