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丁俊晖势头凶猛 单杆破百半场8-1佩特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0日20:08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丁俊晖出场霓虹闪耀 出手冷静沉着有杀气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出战佩特曼。在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最终半场战罢总比分8-1领先,一只脚已经跨进了第二轮。

  【丁俊晖图文直播间】【梁文博图文直播间】【同步比分实录】【独家现场

  丁俊晖目前临时排名第五位,单赛季排名赛更是高居第一位,本赛季已经拿下了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的成绩,在经历了三年多的低迷之后,本赛季丁俊晖终于用自己的表现重新回归。在丁俊晖的个人荣誉中,斯诺克三大赛事上英锦赛两次拿下冠军,温布利大师赛也曾经打进过决赛,唯独就是世锦赛最好战绩仅仅是第二轮,对于一个顶尖选手来说,这样的成绩很难拿的出手,本届世锦赛丁俊晖也是志在有所突破。

  本届世锦赛丁俊晖分组形势非常理想,除了在第二轮可能遇上强劲对手墨菲外,直到半决赛才又会碰到强敌,所以小晖本届世锦赛可能将迎来突破。当然一切都将从首轮一局一局打起,小晖首轮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佩特曼,后者目前临时排名第35位,虽然也能经常出现在排名赛上,但是没有任何闪光的表现。面对这样的对手状态如此出色的丁俊晖没有理由不过关,当然竞技运动也充满了不确定性,而小晖目前也有压力,在张安达和傅家俊出局后,梁文博上半场也大比分落后奥沙利文,丁俊晖很可能成为中国军团的独苗,从这点来看小晖首轮也不容有失。

  首局比赛开始,佩特曼开球后防守出现失误,丁俊晖打进红球上手,但拿下13分后简单红球出现失误。随后佩特曼上手拿下17分后进攻同样没能继续,丁俊晖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42分拉开分差。佩特曼拼长台失误给了小晖机会,小晖上手连得44分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两名选手在这局的进攻都不是很顺畅,丁俊晖率先上手拿下2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而佩特曼糟糕的手感使其没有获得上手机会。丁俊晖逐渐拉大分差,最终75-11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佩特曼在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2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中,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3分奠定领先优势。随后佩特曼本有机会逆转拿下这局,上手拿下12分后进攻简单篮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连续打进蓝球和粉球,最终73-48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0领先。第四局比赛中,佩特曼在这局非常强势,开球后直接长台拼球打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51分后母球走位出现失误,强行进攻红球没能成功,给丁俊晖形成机会。丁俊晖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上手后单杆拿下77分后成功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4-0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始,开球后两名选手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佩特曼本来有机会上手,但拿下8分后击打黑球时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球杆率先碰到了母球,结果被罚分。随后小晖上手连得15分后做出防守,佩特曼直接选手了拼球,结果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小晖上手后单杆拿下88分成功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5-0领先。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继续延续强势的表现,佩特曼开球后接连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120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6-0遥遥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丁俊晖有点放松,这局佩特曼获得了更多的上手机会,一路领先下最后单杆拿下21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1-6落后。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40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佩特曼开始获得上手机会,但每每在进攻中都出现低级失误,一度上手连得25分后进攻袋口绿球再次失误,随后丁俊晖连得18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1领先。第九局比赛开始,佩特曼率先拼球上手,拿下12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丁俊晖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95分后成功胜出这局,这样半场战罢总比分上丁俊晖8-1遥遥领先。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21日17点进行。

  附:丁俊晖VS佩特曼具体比分

  99(42,44)-17, 75-11, 73(53)-48, 77(77)-51(51), 111(88)-8, 129(120)-0, 3-64, 67-42, 95(95)-12(搜狐体育 风清扬)

    现场-丁俊晖十大瞬间:Gaga舞曲出场 奶奶们力挺小晖
    纪录-丁俊晖改写职业赛新纪录 创世锦赛首轮最佳开局
    -丁俊晖一度逼近狂胜纪录 一大细节展示大师素养
    专家-蔡剑忠建议小晖多适应球台 次轮绝不会如此轻松
    隐患-丁俊晖生猛火力堪比火箭 一环节略显瑕疵待改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晖哥威武,给对手留点面子……
丁俊晖太猛了!神童归来!
只不过对手太弱而已!
小晖加油,再接再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