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天津泰达

泰达集结备战垫底绿城 阿里汉成场上大忙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20日22:02
图为阿里汉指挥训练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0日天津报道)结束了联赛第4轮的争夺,经过周一全天放假之后,天津泰达队于4月20日正式恢复训练,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杭州绿城一战。整堂训练课以半场逼抢和整体进攻战术演练为主,记者在现场看到,主教练阿里汉明显加大了讲解力度,狠抓训练中的点滴细节。

  上周六在主场输给上海申花之后,泰达队在周日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随后周一放假一天,今天上午全队再次集中,正式开始针对杭州绿城的备战。下午的训练从15点15分开始,经过常规的热身之后,教练组安排了一些趣味性比较强的训练科目,例如富有竞争性的一对一逼抢,以此调动队员们的情绪和积极性。

  紧接着的科目是半场逼抢,李本舰、佐里奇、张晓彬、小塔德吉耶夫、毛彪、李星灿、吴伟安、罗德里格斯和白磊穿上了代笔主力一方的橘红色背心,而蓝队则由姜晨、何杨、吴泽、聊博超、聂涛、白光、李想、崔中凯和范柏群组成,扮演自由人角色的伊姆耶拉耶和胡人天。

  半场逼抢之后,阿里汉将全队分为两组,分别在两个半场上进行训练,替补一组由德容和刘学宇带领,而老汉则亲自指导主力一组。在半场的范围内,阿里汉着重演练了6vs4的进攻战术,模拟了中前场队员推进到对方半场后面对对方后防线时的攻击策略。李星灿、李本舰、张晓彬、白磊、小塔德吉耶夫、毛彪代表进攻一方,而罗德里格斯、佐里奇、吴伟安与何杨则扮演对手的防线。演练中毛彪攻入了两粒进球,而小塔德则有几次近距离集中门柱。

  在今天的训练中,阿里汉明显加大了讲解的力度,不论是逼抢练习还是半场进攻演练,他的讲解和示范都比以往要多得多,整堂训练课中最常见的镜头就是阿里汉大声将队员们喊到他身边,然后拉着某个队员一边讲一边亲自示范动作。本周六泰达队将在客场对阵同样开赛以来未尝胜绩的杭州绿城,面对这样一场已经输不起的比赛,今天阿里汉的举动已经表现出了球队的重视程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