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战友世锦赛相继出局 中国一哥将扛起大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4月21日00:39

    搜狐体育讯 张安达憾负亨德利,傅家俊被古尔德爆冷,梁文博被火箭横扫,出征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的中国军团如今仅剩下丁俊晖一棵独苗,8-1领先对手佩特曼让丁俊晖几乎已经锁定了次轮的一个席位。这两天一直关注着比赛进程的小晖师父蔡剑忠也希望小晖能够扛起中国斯诺克的大旗。

  虽然惜败于“台球皇帝”亨德利,但张安达在比赛中的表现让中国球迷感到“惊艳”,蔡剑忠说,张安达的失利虽然是意料之中,但比赛的过程让人看到了这名小将的拼劲。“梁文博的失利也并不意外,毕竟他的对手是奥沙利文”,蔡剑忠说,梁文博在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准,“有些放不开手脚,就像佩特曼对小晖一样,佩特曼和梁文博都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如果说张安达和梁文博的出局在意料之中,那么傅家俊的落败不得不说是一个“意外”,蔡剑忠说,傅家俊首轮就被淘汰“确实没想到,毕竟他的实力、排名,以及克鲁斯堡赛场的经验他都要好于对手很多”。不过蔡剑忠也表示,如果纵观傅家俊本赛季总体的表现,他被淘汰也不应该算什么太大的冷门,“他这个赛季状态调整都不是很好”。

  如今,中国军团仅剩下丁俊晖一人,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小晖晋级次轮只是时间问题。蔡剑忠也希望小晖能保持今天的势头,扛起中国斯诺克的大旗。不过蔡剑忠也建议小晖在明天的下半场比赛中尽量去感受克鲁斯堡的比赛氛围,尽量熟悉球台,“毕竟下一轮就没有这么轻松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