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罗伯逊单杆破百连下5局 上半场6-3暂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10年04月21日0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首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由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对阵资格赛选手奥布莱恩。上半场比赛中,罗伯逊连下五局奠定领先优势,并在第九局单杆轰出106分,最终以总比分6-3取得领先。两人下半场比赛将在明天晚上21点30进行,敬请关注。

  罗伯逊目前临时世界排名第四位,这位澳洲名将曾在本赛季大奖赛决赛中9-4击败丁俊晖,继2006年之后第二次夺得大奖赛冠军,同时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第四座排名赛冠军奖杯。作为80后翘楚之一,罗伯逊进攻方面才华横溢,是一位打法非常具有观赏性的选手。本届世锦赛首轮,他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奥布莱恩,如果正常发挥的话,打进16强应该难度不大。

  上半场比赛首局,奥布莱恩率先打进远台红球上手单杆得到44分,随后的防守较量中罗伯逊觅到机会单杆拿下22分出现失误,奥布莱恩再度上手从而以60-22先下一城;第二局罗伯逊凭借稳健的防守与对手周旋,并以73-7顺利将总比分扳成1-1;第三局罗伯逊火力相当凶猛,拼进中袋贴库红球后单杆连下70分胜出,比分实现反超;第四局罗伯逊利用对手开球时留下的空当单杆得到30分,随后进攻黑球时弹库而出,奥布莱恩没能把握住机会得到19分进攻中止,最终罗伯逊以75-19将总比分扳成3-1。

  下半场比赛第五局,罗伯逊打进两颗红球和一颗黑球后没能继续进攻,奥布莱恩却抓住机会单杆轰出50分,关键时刻罗伯逊通过做斯诺克由守转攻,单杆连下62分胜出,总比分4-1领先;接下来的第六局罗伯逊单杆打出64分的好成绩,比分方面以5-1继续巩固胜果;眼看形势不妙,奥布莱恩在第七局和第八局及时止住颓势连扳两局;关键的第九局,罗伯逊充分展示出自己的进攻才华,拼球上手后单杆轰出106分零封对手,上半场结束时以总比分6-3暂时领先奥布莱恩。

  附罗伯逊VS奥布莱恩上半场具体比分:22-60(44), 73-7, 81(70)-16, 75(30)-19, 71(62)-50(50), 94(64)-21, 6-65, 14-65, 106(106)-0

  (搜狐体育 薛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