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心态放松为球迷而战 战火箭学到了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4月21日02:35
[奥沙利文10-7梁文博]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挑战火箭奥沙利文。双方上半场比赛奥沙利文就取得7-2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奥沙利文一度9-3领先手握多个赛点。随后梁文博打出高水平,连救四个赛点其中两局打出单杆过百,但可惜梁文博的状态出来的太晚,最终奥沙利文以总比分10-7将梁文博淘汰出局。

  赛后谈到能够逐渐追上比分的原因,梁文博说道:“显然在上半场大比分落后,我感到非常放松,因为你几乎已经对比赛没有了什么期待。所以我只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且希望能够尽可能的为球迷打出最好的一场比赛。世锦赛是今年最为重要的一场赛事,你总是希望能够达到最佳。”

  尽管遭遇反扑,奥沙利文面对压力还是拿下了比赛,而这一切也让梁文博学到了很多:“从7-2领先到后来9-7领先,罗尼肯定感到了很多压力,但是在最后他挺了过来,这也是为什么他是世界第一,他看起来非常冷静。”

  接下来奥沙利文将遭遇刚刚中国赛夺冠的威廉姆斯,对此梁文博表示:“我想罗尼下一轮的发挥会更好,我希望如此,但是现在我从这场比赛学到了很多,将有助于我下赛季的表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