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遭火箭淘汰 奥沙利文竖起中指被裁判警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1日03:38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在斯诺克世锦赛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以7比10不敌奥沙利文。一向特立独行的火箭本场再次作出惊人之举,在第七局出现了一个失误后, 他竟然对着自己打丢的球竖起了中指。这一举动遭到了裁判的警告。

  在与梁文博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优势非常明显,上半场就取得了7比2的优势。在第七局,奥沙利文在一次击球失误后,愤怒的他情绪无法控制,先是做了一个鬼脸,随后竟然对着打丢的球竖了中指。半场比赛结束后,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哈姆福瑞斯对奥沙利文的这一行为提出了警告,并表示他如果再这样做,将对他进行处罚。

  35岁的奥沙利文作出争议行为已不是首次。在1996年的世锦赛上,年仅21岁的火箭用头直接顶向了赛事官员,他指责这位官员对自己的教练不尊重,这一举动让他付出了2万英镑罚款;2006年世锦赛,火箭在与亨德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竟然直接退赛;2008年的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因对观众做出不雅举动再度被罚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