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延迟一天广州队周四再战 孙祥转会只欠东风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4:16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广汽原定于今天下午在增城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赛事延迟一天进行,以响应国务院号召的全国哀悼玉树地震遇难同胞活动。在4月22日本周四下午3时,广州广汽与沈阳东进的赛事将在增城体育场打响。

  中国足协昨日上午下发通知,“为了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根据决定,中国足协确定原安排在4月21日举行的中甲第4轮比赛顺延到4月22日进行;原定于4月24日本周六进行的中甲联赛第5轮比赛顺延到4月25日进行;原定在4月25日进行的比赛日期不变。

  这样,广州球迷前往增城观看比赛的相关安排也有所变化,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将在4月22日安排60~70辆交通巴士,在中山纪念堂西门(连新路)接送球迷到增城。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工作日进行,因此恒大足球俱乐部安排的大巴数量比首轮主场的时候要少,而发车时间则和首场比赛一样定在11时30分至13时30分之间。

  孙祥转会只欠东风

  另外,昨日本报报道的孙祥转会广州一事,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斡旋下已有进展。孙祥虽然已经办好了赴澳大利亚的签证,但他最终还是点头同意加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已经从俱乐部证实的消息是:孙祥将在下周一或周二出现在广州广汽的训练场上,他的转会最终只等二次转会窗口的开放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