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1500万欧挖红魔潇洒哥 皇马水货有望赴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1日05:59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AC米兰的前锋线将是改造的重点。尽管博列洛、帕托和罗纳尔迪尼奥组成的三叉戟威力无穷,但博列洛和帕托太容易受伤,这也是这个赛季红黑军团进入冠军冲刺阶段时掉链子的关键原因。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前锋线上,AC米兰的目标不少,沃尔夫斯堡的哲科、卡利亚里的马特里等人都是潜在目标。而据最新的消息透露,曼联的贝尔巴托夫也上了红黑军团的收购清单。

  可以肯定的是,米兰中意贝尔巴托夫,主要目的就是替代亨特拉尔。去年夏天加盟红黑军团后,荷兰前锋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截止到目前他只有7球进账,当然这也与他上场时间过少有很大关系。但不管怎样,他的能力已经不被俱乐部看好,今年夏天走人将是不争的事实。“米兰喜欢贝尔巴托夫,而且他们相信自己能够得到保加利亚前锋。”米兰内部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曼联,贝尔巴托夫并不是弗格森战术体系里的主力,所以他完全有可能被其他球队带走,而且这种可能性还非常非常大。所有人都知道,贝尔巴托夫是一名顶级球员,有许多俱乐部都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公开场合,贝尔巴托夫表示他希望能留在老特拉福德,但意大利媒体认为,如果有合适的报价,曼联还是会把保加利亚人送走,而如果其他球队待遇很好的话,潇洒哥也肯定愿意摆脱老特拉福德梦魇。之所以说老特拉福德是贝尔巴托夫的梦魇,主要是因为他在这里无法打上主力。即便在特维斯离开的情况下,保加利亚人也更多时候坐在替补席上。2008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潇洒哥在62场比赛中打进26球,但这依旧无法说服弗格森给他一个主力位置。这个赛季,在曼联与四大对手交锋中,他只在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首发过,结果球队还输了球。欧冠赛场,弗格森也更愿意让鲁尼一个人冲在前面。与拜仁的比赛,伤势并未痊愈的鲁尼就压过了潇洒哥,而在与米兰的两回合比赛中,他总共只出场了24分钟。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米兰内部人士认为,红黑军团完全可以用低价将贝尔巴托夫带走。2008年夏天,曼联从热刺引进贝尔巴托夫时花费了3075万英镑。据内部人士透露,米兰顶多只需要花这个数字的一半,也就是1500万英镑左右,就可以让贝尔巴托夫穿上红黑球衣。意大利媒体分析认为,米兰也可能与曼联进行球员交换的交易,他们可以将亨特拉尔送到老特拉福德交换贝尔巴托夫。

  不过,米兰要想得到潇洒哥也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除了他们,德甲豪门拜仁也看上了贝尔巴托夫。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在哈维·赫尔南德斯下赛季加盟之后,贝尔巴托夫很有可能成为第三前锋。因此,弗格森也希望能将这位他看走眼的前锋送出老特拉福德。对于贝尔巴托夫来说,如果不能前往意甲,返回德甲也是他不错的选择,毕竟当年他在勒沃库森有过美好的回忆,而且现在对他有意的德甲球队是德甲大哥大拜仁,去到安联球场的话,也许他会有不错的发展前景。但需要指出的是,在范加尔手下也囤积了不少前锋,他需要面临激烈的竞争。(搜狐体育 wolfshau)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