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莱昂纳多离任已成定局 世界杯后接替邓加职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21日02:45
  本报讯 最近,关于AC米兰主帅莱昂纳多将在赛季后离任的传闻此起彼伏。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表态是:“如果莱昂纳多一定要离开AC米兰,那纯粹是私人原因,他太想念他的三个孩子了。”

  上周五,贝鲁斯科尼名下的mediaset传媒集团在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莱昂纳多两天前与米兰解约,米兰帅位有两个解决办法:助理教练塔索蒂或者里皮。”消息传出后,舆论哗然。

  在许多人看来,莱昂纳多离开米兰很可能已经敲定。一方面,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不肯往球队投资的决定让莱昂纳多感到深深地失望。另一方面,邓加在2010年世界杯之后几乎肯定卸任,而莱昂纳多就是巴西国家队最合适的主帅人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