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举国哀悼央视取消欧冠直播 宝贝评选总决赛延期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21日09:15

  国务院决定,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央视原定于 21日凌晨直播的欧冠国米对阵巴萨的半决赛也同时停播。由本报携手半岛新生活、半岛网、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公司共同举办的可口可乐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总决赛原定21日下午进行,经过主办方紧急协商,比赛将推迟至22日上午进行。

  4月 2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宣布,原定于21日凌晨直播的欧冠国米主场对阵巴萨的半决赛将停播,原定于22日凌晨直播的拜仁对阵里昂的比赛暂时还未知。据了解,中央五套在4月21日将全天播放中央一套的节目,风云足球频道也取消原来的转播计划。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主持人也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发布了相关信息,并对停播欧冠半决赛的新闻进行了确认。“由于 21日是纪念玉树地震全国哀悼的日子,所有娱乐体育节目停播,所以21日凌晨的国米巴萨之战我们无法直播,将在合适时间安排录像播出。此刻大家都心系玉树,同心祈祷祝福,请大家体谅。”

  据记者了解,原定于21日进行的不少体育赛事都宣布推延。像CBA总决赛第三场以及中甲第四轮赛事都向后推延了一天进行。20日下午,篮协一度在官网发布通知称:“CBA决赛第三轮于21日晚照常进行,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开赛前将举行哀悼活动。”但很快又接到了总局的最新指示,哀悼日比赛暂停,CBA第三场推迟到周四进行。篮协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最后的决定,而第四场比赛将按原计划于周五开打。

  除了CBA外,原定4月21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四轮各场比赛也将顺延到4月22日进行,而原定于24日进行的第五轮各场比赛也将顺延到4月25日进行。

  记者 杜金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