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首轮半场暂8-1 丁俊晖一只脚踏进第二轮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1日09:51

  在中国公开赛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后,丁俊晖曾咬着牙根说:“这次得到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在世锦赛上走得更远。”也正是在中国公开赛期间的生日上,小晖许下了“拿世界冠军”的生日愿望。可见,本届斯诺克世锦赛的冠军对他具有多大的诱惑力。20日,丁俊晖完成了在本届世锦赛上的首次亮相,尽管只是半场比赛,他所向披靡的斗志可见一斑。

  丁俊晖不擅长打长局制,中国公开赛的决赛落败,就跟他体力不支、精力缺乏有关。而世锦赛的赛制偏偏是长局制,首轮就采取19局10胜赛制,这对于丁俊晖的体能和自信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要知道,他在此前的世锦赛之旅中几乎都收获了苦涩——2007年首轮惨败给奥沙利文;2008年和2009年,他虽然两度在“中国德比”中获胜,但在第二轮中都输给了同一个人:亨德利。本赛季携“单赛季排名第一”的强势归来,丁俊晖当然不会满足于重复历史。在备战期间,他也特地调整了训练的强度,以确保有充沛的体力应战。

  此次,丁俊晖的签运不错,很有希望实现突破。他在首轮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佩特曼。这位目前临时排名第35位的选手虽然也能经常出现在排名赛上,但是没有任何闪光的表现。结果,他果然未能给丁俊晖制造任何麻烦。8比1,这是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的比分,丁俊晖距离晋级次轮只剩下2局胜利。而更令人欣喜的是,丁俊晖在亮相战中显示了非常火热的手感,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他还在第六局打出了单杆120分,其勇猛的状态让对手为之胆寒。两人的下半场较量将在21日继续进行,丁俊晖可谓是“一只脚踏进了第二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