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南昌八一

亚泰回应沈祥福下课声:请宽容些 急功近利无益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4月21日10:22

  客场输给深圳红钻,长春亚泰已经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中超联赛最差开局。远在深圳,亚泰主帅沈祥福依旧没有逃脱下课的“问题”,无论是当地的球迷还是媒体,都在直接或者间接地询问沈祥福究竟什么时候下课。面对种种责难,长春亚泰俱乐部老总刘玉明依旧在力挺沈祥福,昨天,刘玉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理解球迷,球迷是因为关心我们才会喊下课,才会骂娘。但是,对于俱乐部来说,急功近利对于球队没有好处。”

  谈祥福下课

  请多给他一些时间

  记者:球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仅仅取得了一胜一平两负的战绩,这个成绩可以说是亚泰在中超联赛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球迷现在喊沈祥福下课也成为一种“习惯”了,作为俱乐部董事长,您现在的态度如何?

  刘玉明:球队现在的成绩确实是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必须要看到,沈祥福指导来到球队仅仅三个月的时间,我们的球队现在对于教练组的战术思想以及执教理念还需要适应和理解。所以,我还是那句话,必须要给沈祥福指导时间。

  记者:不可否认的是,长春球迷是挑剔的,无论是高洪波、李树斌还是现在的沈祥福指导,他们在执教的过程中都遭遇过“被喊下课”。您作为俱乐部的董事长,对于球迷的态度如何?

  刘玉明:球迷喊下课其实可以从两个方面看,其一是,他们在球场上嬉笑怒骂,这说明他们还在关心家乡的球队。作为俱乐部,如果没有球迷关心,那我们还搞什么足球?当然,还要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问题,教练员和球员乃至俱乐部,没有不希望球队赢球的,也就是说我们和球迷的终极目标是一样的,所以,我们也恳请球迷能够宽容些。高洪波带队的时候,球迷喊下课,最终我们拿了冠军。李树斌执教的时候,球迷依旧在喊下课,最终我们是去年的亚军。现在,沈祥福指导也被喊下课,我们相信困难是暂时的,我们调整好之后,成绩是一定会提升的。我还是那个态度,不能因为几场比赛打不好,就去否定一个教练的能力。前三个赛季,无论是高洪波,还是李树斌,都在执教过程中经历了被球迷喊下课的尴尬,但俱乐部还是给予他们非常大的信任。如果那时我们顺应外部的压力,那么就不会有中超冠军和亚军的成绩了。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