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因不当手势被罚两万欧元 16名足球流氓被捕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21日10:30

  新华社罗马4月20日体育专电(刘寒子)上周日充满火药味的罗马德比虽然落下帷幕,但后续事件层出不穷。20日,意大利体育仲裁委员会宣布,对在赛后使用不当手势庆祝的罗马队长托蒂处以2万欧元的罚款。

  法官托赛尔认为:“在比赛结束后,该名球员(托蒂)面朝南看台多次使用大拇指向下的手势,这种粗鲁不文明的手势构成了公然挑衅,并且给球员以及球迷带来一个坏榜样,也违反了有关体育条例。”

  在18日的德比大战结束后,托蒂为了“表示庆祝”,对球迷做出了双手大拇指向下的手势,其含义被认为是诅咒拉齐奥降级。

  因对裁判鼓掌而被处以红牌的拉齐奥队阿根廷球员莱德斯玛被判停赛两场。同时,因球迷闹事,拉齐奥与罗马俱乐部各被罚款4万欧元。

  到目前为止,共有16名足球流氓被逮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