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申花训练课总结沪津之战 最佳王大雷一样挨重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1日12:35

  本报记者 李冰 “与泰达队的这场比赛,确实可以算得上是给申花队的一面镜子,可以让我们发现很多问题。”尽管距离上周六的比赛已经过去了几天时间,尽管现在外界更关注的,是申花队能否在本周末,在重庆力帆队身上取得四连胜,但是对申花内部而言,沪津之战中的得失,并不会就此成为过去。

  昨天下午的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将所有队员集中到了一起,针对上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虽然在老布看来,守门员王大雷在那场比赛中的表现不错,并且拿到了那场比赛最佳球员的称号,但是作为全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他在下半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冷静,带来的影响,很有可能是致命的。

  事实上,王大雷那两次明显带有情绪的出击,跟现场球迷对他造成的极大干扰不无关系。从上半场比赛开始,泰达球迷就将矛头对准了王大雷,各种不堪入耳的辱骂甚至人身攻击,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再加上那场比赛中,王大雷的表现格外神勇,不管泰达前锋如何努力,始终无法敲开他身后的申花大门,大雷自然成了球迷发泄怒火的靶子。

  不过,到了下半场比赛中,王大雷终于还是无法抑制住胸中的怒火,球迷的轮番轰炸,也让他失去了冷静和判断。两次出击,王大雷非但没有碰到皮球,还险些造成犯规。眼见王大雷的情绪失控,布拉泽维奇果断地让坐在替补席上的邱盛炯站起来热身,准备让他替换上场。

  虽然最终王大雷没有被换下,申花也在客场赢下了比赛,但是从天津回到上海后,王大雷还是被俱乐部批评了一顿。“我们必须让他明白,站在场上,他代表的是上海申花这支球队,决不能因为个人的情绪,导致这个集体的利益受到损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