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杜兰特砍32分难救雷霆 科比加索尔联手拿下64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21日13:29

视频:科比狂砍39分杜兰特难救主 湖人95-92险胜雷霆


湖人VS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湖人主场迎战西部第8雷霆。结果科比全场砍下39分完胜联盟得分王杜兰特,并在关键的第四节独揽15分,带领湖人95-92击败雷霆取得系列赛总比分2-0的领先。

  加索尔为湖人贡献25分12个篮板,拜纳姆9投3中只得到6分10个篮板,湖人其他球员得分也都未能达到两位数。雷霆方面,杜兰特得到32分8个篮板但有8次失误,韦斯特布鲁克19分6个篮板,格林12分,科斯蒂奇10分5个篮板,替补伊巴卡贡献7次盖帽创生涯新高。

  杜兰特科比飚分大战

  上一场杜兰特在阿泰斯特的防守下手感极差,此役开场雷霆显然有所改变。科比率先跳投命中后,塞弗洛沙随即强攻在阿泰斯特身上打三分成功。科比抢到进攻篮板补投得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马上连续投中三分。首节还未过半,科比个人得分就达到6分,而且还助攻阿泰斯特远投将比分追到11-11平。杜兰特和科比展开对攻互相飚分,然而湖人强大的内线给予了科比很大的支持,湖人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随后杜兰特跳投帮助雷霆缩小分差,个人得分也超过科比。但首节结束时,湖人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6-18。

  杜兰特掀起雷霆反击

  第二节开场香农-布朗就在外线远投中的,雷霆连续三分不中后格林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拜纳姆篮下发威,连续两次近距离投篮命中,湖人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韦斯特布鲁克连续跳投得手,科比也毫不客气跳投命中,第二节过半雷霆仍然难以缩小分差。但随后湖人连续远投不中,杜兰特跳投得分,雷霆趁机打出9-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加索尔连罚带投得到3分,暂停过后杜兰特随即还以三分远投,带领雷霆迅速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雷霆47-45领先湖人。

  加索尔率领湖人夺领先

  第三节加索尔篮下连续进攻得手,科斯蒂奇跳投命中,科比马上还以三分远投,湖人打出7-2的小高潮夺回领先地位。随后阿泰斯特也加入到湖人的进攻行列当中,杜兰特和科斯蒂奇联手进攻也难以挽回劣势。雷霆暂停后韦斯特布鲁克跳投得分,科比跟着又是三分中的,加索尔造犯规拿下个人本节第10分,湖人在剩下6分钟时领先达到6分。随后杜兰特跳投三分命中,韦斯特布鲁克突破得手,费舍尔随即还以三分保住湖人领先地位。第三节结束,湖人73-69保持领先。

  科比单节15分统治比赛

  最后一节杜兰特率先跳投得分,湖人连续两次进攻均遭到雷霆封盖,科比也连吃犯规个人犯规数迅速增加到4次。直到本节进行了将近3分钟,奥多姆才突破上篮为湖人打破本节得分荒。科比连续跳投连得5分,杜兰特跳投追赶,科比两罚一中后又远投得手,双方得分迅速上升陷入僵持状态。韦斯特布鲁克罚球反超比分,科比挺身而出连得6分,湖人在最后1分多钟领先雷霆4分。随后科里森6次犯规被罚下场,但最后22秒格林跳投将比分追到只差1分。最后15秒科比两罚一中给了雷霆三分绝杀机会,但最后7秒杜兰特三分不中,加索尔两罚一中格林远投偏出,湖人95-92惊险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首发阵容:科斯蒂奇、杰夫-格林、杜兰特、塞弗洛沙、韦斯特布鲁克;

  湖人首发阵容: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