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季中心集体募捐 赵英刚感谢大家避谈李琰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4月21日14:24
[点击看组图]
申雪
申雪现场捐款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1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4月21日为全国哀悼日,举国哀悼因为玉树地震,而远去的亡灵。今天早上11点,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也在首都体育馆的发布厅内进行了集体默哀和捐款活动,中心主任赵英刚带头捐赠2000元,而包括王濛,赵宏博等在内的众多队员并未露面,但他们也都作出了数额不菲的捐款。

  “地震发生之后,很多人,很多运动员教练员都以不同的方式表达这种心情,我们冬季项目管理中心觉得应该把这种心情通过一种形式表现出来,所以我们用集体捐赠的形式,来表达我们对灾区的民族情,同胞情和骨肉情,今天也是全国哀悼日,我们集体向遇难者默哀,表达我们的哀思和情意。”冬季中心主任赵英刚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初衷。

  事实上,昨天晚上,中央电视台举行了名为《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当时包括申雪/赵宏博,王濛,王北星等众多冬奥会名将都从各地赶去参加了活动。

  “同志们都知道昨天晚上国家与部位联合举行了赈灾捐赠义演活动,我们运动员都参加了相关的活动,我们有10位运动员参加了昨天的捐赠,王濛在地震后已经三次打电话给我们,她向灾区捐赠10万元,申雪赵宏博从日本赶回来参加昨天的活动,向灾区捐赠10万元,姚滨也打来电话,向灾区捐赠10万元,李琰在回到家乡牡丹江后,多次表达自己的心情,向灾区捐赠10万元”赵英刚补充说,除此之外,周洋向灾区捐赠5万,庞清佟健向灾区捐赠3万元,王北星向灾区捐了3万元,还有李妮娜捐出1万5千元。据了解,昨天以做过捐款的人,今天未再追加。

  “我们都以不同的形式向灾区捐了款,钱不在多少,但这份情是真的,这份情谊是深刻的,我们在这里向所有运动员,向所有向灾区献过爱心的同志们,表示敬意和感谢”赵英刚激昂的表示,他也希望“冬运中心的职工和运动员能继续发扬这种抗震救灾的精神,发扬体育精神和冬奥会的拼搏精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用我们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声援灾区,在表达对灾区的哀思同时,也希望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为冬季中心项目的发展,为冬季中心能再创辉煌努力拼搏,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冬奥会结束后,冬季项目的队员们进入了常常的休整期,预计到5月以后才会重新召集进入夏训。对于他们的状态,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话题,赵英刚也对此作了说明。“接下来不久后,我们的奥运健儿们可能会参加一个活动,赴台进行文化交流,现在大家也在为这事做准备。”而对于带领中国短道队取得4金辉煌的李琰,中心在何时会最后与其签订合约,赵主任依然未有透露,“请大家再等等”他摆着手,面带笑容地离开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