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攻入宝贵客场进球 巴塞罗那小将佩德罗惊喜不断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20

  本报讯 欧冠客场对阵国米这样的焦点比赛,舆论普遍认为亨利将迎来最后证明自己的机会,但随着首发阵容的公布,佩德罗再次成为瓜迪奥拉心中的正选,尽管巴萨输掉了比赛,但“神奇小子”却为巴萨攻入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说起佩德罗,他的成名简直比梅西还要快,而且其中更有很大一部分的“偶然因素”。赛季之初,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希望买来里贝里,但由于拜仁方面不断坐地加价以及皇马的插足,最终这笔交易以失败告终。迫于无奈,瓜帅才从二线队提拔上来了司职边锋的佩德罗。谁料想,正是这次“阴差阳错”,佩德罗便一步登天,他也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在6线作战都有进球的人,他的位置更是从“超级替补”变成了绝对主力。

  经历了将近一个赛季的磨练,佩德罗早已表现得极为全面,最为关键的是,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场面球员”,本赛季,佩德罗已经多次在关键比赛中为巴萨建功,他已经成为巴萨锋线的“一柄利刃”。

  算上今晨比赛的进球,本赛季佩德罗已经攻入20球,这一数据已经追平了队内的第二射手伊布,怪不得瓜迪奥拉在评价佩德罗的时候称赞道:“给我一个亿都不卖他。”(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