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延后一天 张琳等名将明日再亮相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31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原定今日开赛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由于全国哀悼日的关系,将顺延一天至明天举行。

  昨天,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原计划于今天在浙江绍兴开幕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延迟至明天开赛。

  本次全国游泳冠军赛是今年亚运会游泳项目的预选赛,共25支游泳队440名运动员参赛。包括张琳、刘子歌、焦刘洋在内的目前国内游泳一线名将均已报名。

  组委会透露,由于今日是全国哀悼日,原定于今天开幕的游泳冠军赛将顺延至明天拉开战幕。但是,是把比赛延后一天结束,还是压缩比赛日程,或者按照原定日期结束全部赛程,目前组委会还未决定。

  此外,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的运动员情系灾区,纷纷捐款给青海地震灾区。郭晶晶、张琳和刘子歌分别以个人名义捐出20万元。“我希望尽一份力回报社会,我会一直关注灾区的情况,力所能及的再多做一些事。”张琳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