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帅位易主 篮管中心主任:再不变就完了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4月21日17:12

  接通许铁军的电话是在晚上深夜,许主任一上来便对记者要采访山东男篮帅位的问题猜到了,许主任说:“是要问大彬离开之后的黄金男篮下一步打算吧,我猜到了,目前我的想法就是球队已经到了必须要改变的时候了,再不变,就彻底玩完!”

  对于大彬的离开,许主任表示,这是无奈之举,“黄金男篮这几个赛季成绩一直没突破,不少球迷不满意,黄金男篮俱乐部和省体育局也不是非常满意。我个人觉得大彬暂时离开出去学习一下是一件好事,有利于他个人的发展。”

  而对于球队下一步的教练人选问题,许铁军表示,“这个问题主要是由黄金俱乐部决定,目前CBA联赛市场化运动,我们篮管中心主要在管理层面上进行指导。”最后,许主任强调,黄金男篮接下来必须要进行改变,“不改变就没有突破,就没有进步,只有改变才能行得通。”(稿件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