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24小时奔袭实时解说 富勒姆路程短费时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2010年04月21日23:18
线路图
线路图

    搜狐体育讯 从本周二中午出发到24小时候抵达马德里,受到冰岛火山灰影响,利物浦队这次单程周折了2000公里的欧联杯客场之行,成为英国足球史上最艰苦的远征之一,《每日电讯报》记者罗里•史密斯和利物浦一同踏上了这次征程,因此他及时发回了一些有趣的报道。

  4月20日(周二)13点15分:中午12点45分,利物浦全队抵达Runcorn火车站,大约有50名红军拥趸和不少摄影记者已经等候在头等舱入口处。后卫格伦•约翰逊领头,球员们登上了13点04分前往伦敦的火车,下一站是Stafford,而他们的终点站是伦敦Euston,之后他们将乘坐大巴前往St Pancras火车站,乘欧洲之星特快列车前往巴黎Gare du Nord火车站。当然,贝尼特斯和队员们在巴黎度过一夜,之后再前往波尔多,在那里乘短程飞机飞往马德里。不过有点麻烦是法国部分地段的火车工人正在罢工,比如Rhone至Alpes,Midi至Pyrenees。

  14点40分:大消息,后卫德根刚刚去了趟WC!利物浦队员所在的车厢很安静,很放松,队员们要么在看书,听iPod,或者在看电影,也有聊天的,还有一对在打盹。看上去从伦敦飞去马德里的希望没了,必须坐欧洲之星去巴黎。据说有可能从巴黎飞去马德里,以避免受到巴黎火车工人罢工影响。

  16点:列车抵达伦敦,两辆大巴在外面等候。在Euston车站的站台上,利物浦队又一次遭到媒体和球迷的围堵,贝尼特斯显得很有耐心,西班牙人的挑选阵容也许受到批评,但他可以教给英国首相布朗如何笑得自然一点,球迷们拿出手机一通乱拍,当然,杰拉德和卡拉格才是焦点。大巴从Euston开到St Pancras花了16分钟,就算是最笨的小孩得了最重的感冒步行前往也只需要10分钟。球员们很快进入了商务包厢,一个叫格兰特的非官方多管闲事者将所有球员之外的人拒之门外,也许他想和贝帅讨论战术吧。

  20点:出发9小时候后,即将到达巴黎。球员们得到了一份免费三明治,要么是金枪鱼+黄瓜,要么选番茄奶酪。至少2名顶级职业球员去了厕所。更有趣的是,贝尼特斯走进了媒体包厢,聊聊车上餐饮,西甲冠军之争和他对巴萨当晚欧冠比赛的看法。球员们被关了这么久状态不错,下车后给球迷签名合影,马斯切拉诺还和一个阿根廷人聊祖国。凑巧的是,利物浦刚下车,才发现007扮演者这一的罗杰•摩尔爵士也在同一列车上。

  很快记者们就被从香榭丽舍大街赶回到酒店,第二天清早7点我们将一同赶往波尔多。顺便说一句,巴贝尔很喜欢路边摊上的一个蜡质埃菲尔铁塔的模型。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