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南非热身不召御林军 足协暗中力挺国安备战亚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4:46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公布了同南非队比赛的国足集训名单,名单中,没有一名国安球员。据了解,足协此举主要是希望让国安以完整阵容备战亚冠。

  这一次,国足领队从蔚少辉变成了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但他不会随队出征。此次的22人当中,新人和小将相对较多,此前长时间被冷落的陈涛等人再次入选,朱挺、刘健和刘成则是第一次入选高家军。由于比赛地点在德国,因此效力沙尔克04的蒿俊闵也榜上有名,他是唯一一名海归球员。

  本轮中超25日晚才结束,国家队规定所有队员必须在26日中午11时前抵京,然后直飞德国。抵达德国后,球队仅有一天的调整时间,与南非队比赛结束后立刻回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