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世锦赛神勇墨菲叫板小晖 破百半场8-1领先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4月22日06:11
[墨菲击球瞬间]
墨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高手墨菲出战格林,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墨菲状态非常出色,单杆过百总比分8-1领先结束上半场争夺,这个比分和之前丁俊晖对阵佩特曼的半场比分相同。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22日21点进行。

  墨菲本赛季状态比较低迷,除了首站排名赛上海大师赛打进半决赛,随后排名赛中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战绩,不久前的中国公开赛甚至首轮爆冷出局,曾经的“稳定先生”失去了风采。墨菲世锦赛首轮的对手是格林,尽管墨菲状态不在最佳,但格林实力有限想要给墨菲制造困难可能性较小。而墨菲在首轮的状态表现,也将直接影响到第二轮的丁俊晖,因为小晖很可能和墨菲在第二轮中相遇。

  首局比赛开始,格林在这局率先进入状态,在经过了开局阶段的相持之后,格林上手单杆拿下53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及时调整状态,上来就展开中长台拼球,两杆拿下88分之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格林在这局率先通过防守上手,虽然没能形成单杆高分,但是主动权一直掌握在自己手中,而墨菲则通过上局很好的找回了状态,相持中抓住机会拼球上手,单杆拿下62分后再胜一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比赛进程和上局类似,墨菲再度通过单杆拿下6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经过局间休整格林状态依旧不见起色,墨菲在对手格林率先拿下16分进攻失误后,抓住机会拼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10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1领先。第六局比赛中,格林这局手感有所恢复,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57分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随后墨菲开始追分,这杆进攻墨菲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76分逆转胜出这局,总比分5-1领先。

  第七局比赛中,墨菲继续保持着强势的进攻,开球后拼远台上手,单杆拿下90分零封格林,总比分6-1领先。第八局比赛中,格林虽然率先上手,但此时手感已经非常糟糕,拿下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墨菲上手单杆拿下46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7-1遥遥领先。第九局比赛中,上半场最后一局格林期望能够扳回一分,但上手拿下2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随后墨菲单杆拿下88分成功胜出者这局,从而以总比分8-1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争夺,墨菲一只脚已经跨进了第二轮。

  附:墨菲VS格林半场比分

  4-73(53), 88(50,38)-18, 73(62)-49, 76(61)-25, 109(108)-16, 76(76)-57(57), 94(90)-0, 59(46)-8, 96(88)-28

  (风清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