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赛紧急通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22日08:57

    搜狐体育讯 由无锡世贸中心主办、无锡高尔夫协会承办的“世贸中心“杯高尔夫双日赛报名情况火爆异常,现已超出预计人数,为使比赛圆满举办,主办方特作如下通知:

  一、 所有通过各种合作渠道填写报名表的无锡本地拟参赛人员(包括:江苏省各高尔夫练习场、江苏省高协、无锡高协、各银行、1872机构等相关合作单位的报名者)必须于4月25日下午3点到无锡世贸公寓大堂参加新闻发布会暨参赛名额抽签仪式,如本人未到而被现场抽中为参赛者的,参赛资格无效。抽中者需与主办方无锡世贸中心签署参赛及“一杆进洞”奖项的相关协议,确认参赛资格。

  二、 本次赛事各合作方推荐参赛的人员(无锡本地),必须于4月25日下午三点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到世贸公寓大堂与主办方签署参赛及“一杆进洞”奖项协议,如本人未到场签署协议,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其名额将直接在现场抽签中产生。

  三、 主办方将根据4月25日新闻发布会现场抽签情况做综合考虑。如果来现场抽签仪式的人数过多,主办方或将考虑在4月30日上午加赛一场(一杆进洞仍然有效),加赛名额于现场抽签产生。敬请关注!

  四、 无锡本地以外的合作方推荐拟参赛人员可在30日上午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直接到锦园高尔夫球场现场与主办方签署参赛及“一杆进洞”奖项协议,并参加比赛。

  咨询电话:0510-886661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